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洪江区卫生健康局关于建立公平竞争审查举报受理回应机制的通告

来源:洪江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2-07-11 15:53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落实,营造公平竞争的制度环境和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切实发挥社会监督作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公平竞争审查实施细则(暂行)》我局现建立公平竞争审查举报受理回应机制,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自然人、法人和非法人组织对我局以及法律法规授权的具有管理公共事务职能的组织制定出台的涉及市场准入、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招标投标、政府采购、经营行为规范、资质标准等涉及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政策措施以及一事一议形成的具体政策措施存在应审未审、违反审查标准出台等情形进行的投诉举报。

二、受理方式和要求

通过电话接听记录、来信来访、邮寄、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进行举报。

举报应提供以下内容:

(一)被举报的政策措施名称、施行时间、政策措施制定机关;

(二)被举报的政策措施未进行公平竞争审查或违反审查标准的具体内容等;

(三)举报人的姓名(名称)、电话号码、通讯地址等个人(单位)信息。

三、举报受理渠道

举报电话:0745-7623031

邮箱:hjqwjjbgs@163.com

举报地址:洪江区卫生健康局

邮编:418200

洪江区卫生健康局

2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