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区工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乡村振兴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洪江区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2-08-24 10:44 【字体:

根据区工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822日,区工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乡村振兴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区工委第巡察组组长石慧对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区管委副主任金波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对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宁剑主持动员会并作表态讲话。

区工委第巡察组组长刘芳及有关成员,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区农水局纪检监察组相关人员区乡村振兴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金波强调,本次巡察要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主题,做到紧盯决策落实、责任履行、政治生态、微腐败、群众急难愁盼、清廉建设、关键少数、正风反腐、软弱涣散、选人用人等,扎实有效开展政治监督。深入领会新时代巡察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二深刻理解巡察监督本质要求,推动巡察工作有序有效开展;三要贯彻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力配合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

石慧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聚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围绕“三个聚焦”查找政治偏差;三要坚持共同答题,齐心协力完成好巡察任务。

宁剑表示,这次巡察是对我局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也是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体检”,更是也是帮助我们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党的建设、改进工作的难得机遇。我们一定会以本次巡察为契机,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好落实好,真正把作风抓实抓细,认真履职,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我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据悉,巡察组将对区乡村振兴局开展2个月巡察工作。巡察进驻期间设立专门信访电话:0745-7632507,同时在区政府大门口、横岩乡及桂花园乡门口设立征求意见箱,在区工委第二巡察组办公室设立信访室。巡察组集中在区武装部办公楼办公。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30—1800(10月1日起下午调整为14:30—17:30),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1026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及有关规定,区工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乡村振兴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信访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