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区工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洪江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3 10:54 【字体:

根据区工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8月22日,区工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区工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阳辉对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区管委副主任金波同志对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并对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卢江主持巡察进驻动员会并作表态发言。

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郭旭光及有关同志,区纪工委监工委派驻区农水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梁恩武,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金波强调,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就是要牢牢把握“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落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政治巡察;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巡察质效,全面贯彻巡察工作方针,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自觉,促进畜牧渔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畜禽水产品增产保供能力。

阳辉强调,充分认识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巡察政治定位,推动政治监督一贯到底;切实把握监督重点,紧扣“三个聚焦”要求,围绕清廉洪江建设的阶段性特征,不断强化政治巡察的导向作用;加强协调配合,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卢江表示,这次巡察工作是区工委交给我们的一项政治任务,这既是区工委对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也是对我中心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一次实地考察,是对我们的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对我区畜牧水产工作的促进和鞭策。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将认真学习领会有关开展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全面落实巡察工作要求。

据悉,区工委巡察组将对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开展2个月巡察工作。巡察进驻期间设立专门信访电话:0745-7635201,同时在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门口、新华书店附近、河滨路街道办事处附近、桂花园乡人民政府附近设立征求意见箱,在区工委第三巡察组办公室设立信访室。巡察组集中在区武装部办公楼办公。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10月26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及有关规定,区工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信访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