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管委领导 > 领导活动

伍罕鸣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31 20:07 【字体:

7月31日,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区工委书记伍罕鸣立即主持召开洪江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对标上级疫情防控标准和要求,科学研判、精准防控,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胡东声,区领导杨世勋、俞勇、王圣其、黄文胜、李怀、李超、朱光强、匡自其、马宏旺参加会议。


伍罕鸣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把全省市州委书记、市州长视频会议精神和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学习到位、贯彻到位、落实到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具体工作抓细抓小抓实,保持高度警惕,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对标对表,迅速进入应战状态。疫情防控指挥部要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卫健、文旅、疾控、应急、医疗、教育、邮政、高新区等重点部门要落实好部门防控责任,区级领导要全员下沉一线,勇当先锋,敢打头阵,在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坚决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


伍罕鸣强调,要令行禁止,确保政令上下畅通。要对当前形势进行科学研判,全区上下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政令畅通,坚决落实市委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的《怀化市关于进一步防范新冠肺炎疫情反弹的十条措施》,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查漏补缺,全面排查风险隐患。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工作,查漏补缺,全面加固疫情防控体系的短板弱项,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精准防控,科学实施应对疫情。要与上级部门进行密切沟通联系,按时报送信息,同时加强区内各单位、各部门之间数据互通、共享,切实巩固防疫成效,要着力抓好疫情防控演练工作,按照“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要求,进一步细化操作流程和处置措施,科学应对疫情。要加大督查,执行最严工作纪律。纪工委监工委、两委督查室要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督导检查,对未按规定落实有关防控措施的一律从严从快查处,确保各个部门人员到岗到位,以严明的纪律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