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管委领导 > 领导活动

伍罕鸣:强力推动老旧小区改造落地见效 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16 12:13 【字体:

8月13日,区工委书记伍罕鸣主持召开全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调度会。他强调,要转变工作作风,增强行动自觉,强力推动老旧小区改造落地见效,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区领导黄文胜、彭莉、曾军芳、罗建洪参加。


伍罕鸣指出,老旧小区改造事关民生实事、事关城市形象、事关投资落地,也是真抓实干激励和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估的重要考核指标之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伍罕鸣强调,要落实责任机制,严明纪律要求,明确专人专班,强化协同配合,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靠前抓、相关部门和属地单位具体落实的良好运行体系。要抓紧前期工作,攻坚克难,全力推进规划设计、招投标、施工进场、资金组织等工作,为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奠定坚实基础。要全面加快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紧盯目标、讲究方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完工、早见效。
伍罕鸣强调,要确保质量安全,加强部门监管,强化文明施工,做好雷雨天气的施工安全防范,严守质量安全底线。要做好宣传引导,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创新宣传形式,把宣传思想工作贯穿拆迁、建设、管理全过程各环节,让改造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全力争先创优,突破项目瓶颈,努力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加强对上汇报衔接力度,用好用活国家政策红利,全力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伍罕鸣强调,要加大督查考评,及时通报项目进度,做到有责必问、失责必究、问责必严。要精心组织迎检,讲究方式方法,做到有的放矢、扬长避短,确保争资争项工作实效。要抓紧谋划项目,结合城市更新行动和城市整体规划,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任务,把握工作重点,切实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真正让群众享受老旧小区改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