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管委领导 > 领导活动

伍罕鸣主持召开区工委委员会会议,重点研究了这些事项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4 15:38 【字体:

9月24日,区工委书记伍罕鸣主持召开区工委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榆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许达哲来怀调研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双减”工作暨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听取我区2022年重点项目计划编制有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安排部署2021年国庆期间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榆林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用活用好红色资源,讲好洪江故事。要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着力壮大村集体经济,大力发展特色农业。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省委书记许达哲来怀调研讲话指示精神,把讲话指示精神清单化、任务化、具体化,一项一项抓落实、抓到位。要全面推进项目发展,坚持不懈抓园区、兴产业,不断做强大企业、培育“小巨人”,打造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当前国庆长假临近,人流物流车流相对集中,极易引发安全生产事故。要防松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做到警钟长鸣抓安全、欢乐祥和过国庆;要明责任。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危化品运输、古建筑消防、森林防火、建筑施工、中小学生防溺水等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强监管。由区级领导带队开展走访和排查,切实抓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领域的监管工作;要保供应。做好重要生活必需品和应急商品储备管理,切实保障各类生产生活物资供应充足;要快处置。统一掌握情报信息,及时、高效、妥善处置节假日期间各类突发安全事故;要优环境。积极营造浓郁祥和节日氛围,提升广大市民群众舒适感和幸福感;要护稳定。突出抓好巡逻管控、安全管理、人员稳控等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社会安全稳定;要严纪律。两委督查室、纪工委监工委要加大对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的督查力度,一旦发现违纪问题,一律快查严处、通报曝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