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管委领导 > 领导活动

伍罕鸣主持召开区工委委员会会议,重点研究了这些事项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5 13:41 【字体:

10月22日,区工委书记伍罕鸣主持召开区工委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10月15日全省市州委书记视频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铭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常怀远虑、居安思危,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要充分发挥海量数据和丰富应用场景优势,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整合,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结合,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好完善好,把地方人大的作用发挥好体现好。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立足洪江生态资源优势,抓好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促进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双赢。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推动共同富裕。
会议指出,这次党中央关于湖南省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湖南的高度重视、对湖南领导班子的亲切关怀、对湖南发展的殷切期望。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忠诚履职,扎实工作,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洪江力量。
会上还就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管委工作报告》所列工作部署分解落实、绩效考核、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项目建设、文明城市创建、基层党建、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