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管委领导 > 领导活动

刘晓明: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阔步新征程 推动洪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10 09:21 【字体:

2月10日上午,洪江区“奋战开局年 见到新气象 庆祝百周年”活动总结暨开展“阔步新征程 奋力闯创干 喜迎二十大”活动动员会召开。区工委书记刘晓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建设“三城一区”,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阔步新征程,推动洪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胡东声主持,区领导杨世勋、王慧成、张林、汤鲜、俞勇、王圣其、肖崇斌、黄文胜、李怀、李超等参加。


刘晓明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开展“阔步新征程 奋力闯创干 喜迎二十大”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工委、管委部署要求上来,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斗姿态,迅速收心归位,振奋精神、抬高坐标,进入快节奏的工作状态,争分夺秒地干好每一天,全力争创一流业绩,确保实现“开门红”“首季红”,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刘晓明强调,要突出重点,扛牢责任,全力抓好“阔步新征程 奋力闯创干 喜迎二十大”重点工作 。要大抓产业、狠抓产业、猛抓产业,坚定不移推动洪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突出抓好“三个环境”建设,着力提升洪江软实力、竞争力、吸引力;要全面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共同富裕;要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洪江。按照“阔步新征程 奋力闯创干 喜迎二十大”的总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稳中快进”,奋力建设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南方康养休闲度假胜地和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示范区,全力开创现代化新洪江建设新局面。

刘晓明强调,要提振精神,铆足干劲,确保“阔步新征程 奋力闯创干 喜迎二十大”活动取得实效。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练就过硬本领,持续改进作风,严格考核奖惩,以高度负责的责任意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全力抓好工作落实。


胡东声要求,要收心聚神,调整状态,扎实做好一季度各项工作,加强工作衔接,确保实现“开门稳”“开门红”。要明确目标,强力推进,按照“工作目标化、目标责任化、责任考评化”的要求,进一步分解细化,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要转变作风,力求实效,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真抓实干,积极创新,努力提升效率。

会议通报了2021年洪江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暨“奋战开局年 见到新气象 庆祝百周年”活动考评结果、2021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宣读了2022年洪江区“阔步新征程 奋力闯创干 喜迎二十大”活动方案等。会上,项目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向区工委书记刘晓明递交了责任书;高新区、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和发改局四个部门先后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