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管委领导 > 领导活动

刘晓明:攻坚克难 大干快上 全力推进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1 10:47 【字体:

4月20日,区工委书记刘晓明主持召开“阔步新征程 奋力闯创干 喜迎二十大”活动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调度会,他强调,要按照工业驱动发展思路,攻坚克难,大干快上,全力推进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奋力推动洪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胡东声,区领导汤鲜、李怀、朱光强参加。


会上,区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汇报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协调解决。


刘晓明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载体,也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推进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作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部署要求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把握政策机遇,用好园区资源,细化举措、加快进度、全程跟踪、加强指导,为项目快速包装报送提供更优支持。要坚持依法征拆,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统一补偿办法和标准,统一口径执行政策,规范征地拆迁程序。要统一规划,妥善安置群众,关心困难群众,畅通被拆迁群众反映问题、表达诉求的渠道,切实维护好被拆迁群众的切身利益和合法权益。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与企业沟通交流,加强部门之间协调配合,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刘晓明强调,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底线,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要营造良好投资环境,加大招商力度,采取“全民招商、以商招商、老乡招商、专班招商”系列措施,吸引更多项目落户洪江。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和责任分工,定期开展工作现场调度,全力推进高新区重点项目落地建设、投产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