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伍罕鸣主持召开2020年第12次管委常务会议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15:35 【字体:

10月14日,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伍罕鸣主持召开区管委2020年第12次管委常务会议。听取关于我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提纲编制工作、关于创建全区信访“三无”村(社区)的工作和关于规范洪江区高新区多部门联合检查的汇报,并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十四五”规划是指导我区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也是确保一届接着一届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实现接续发展的行动指南,更是鼓舞士气、凝聚人心、激发斗志的共同追求。我们要紧密结合洪江实际,着眼大局、发挥优势、补齐短板,选准发展的支撑点、着力点,认真细致编制高质量、高水平的“十四五”规划,为推动我区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擘画蓝图。

会议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信访维稳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用以人为本的理念抓好信访维稳工作,坚持“三到位、一处理”的原则,对症下药,以理服人,依法依规切实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要用法治的思维抓好信访维稳工作,增强底线意识, 公平公正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要用创新的方法抓好信访维稳工作,立足本地、立足实际, 切实把信访矛盾化解在源头,解决在基层。要用完善的责任体系抓好信访维稳工作,强化信访维稳主体责任,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用强化预警预报抓好信访维稳工作,进一步健全和完善重大突出矛盾问题管控机制和情报信息共享机制,强化分析研判和风险评估,全面提升预警预防预测能力。

会议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