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伍罕鸣主持召开2021年第2次管委常务会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5 11:58 【字体:

2月4日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伍罕鸣主持召开2021年第2次管委常务会。研究将“中共湘西工委直属洪江支部旧址”等四处革命文物公布为区级文物保护单位相关事宜等,安排部署我区节假日安全生产、消防救援、旅游接待、物资供应、城市管理、市场监管、安保、交通秩序、疫情防控等工作。

会议指出,原则同意将“中共湘西工委直属洪江支部旧址”“洪江女界联合会旧址”“贺捷生将军旧居”“王天培旧居”四处不可移动革命文物核定公布为我区第一批区级文物保护单位;区文旅广体局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做好区级文物保护单位的日常管理和修缮工作。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十分重要。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要加强值班值守,加强隐患排查,加强应急演练,加强活动管控,加强物资保障,加强疫情防控,加强巡查督查,加强督办整改。要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三年行动,抓牢抓实抓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保障全区人民过上既欢乐祥和、又秩序井然的佳节。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