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伍罕鸣主持召开2021年第6次管委常务会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30 17:39 【字体:

4月28日,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伍罕鸣主持召开2021年第六次管委常务会。区领导唐龙、滕绪国、许云、舒象连、黄文胜、彭莉、朱光强参加会议,尹作春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关于2021年深化民兵调整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五星级“永达格兰德”酒店建设及运营投资合作协议的情况汇报;关于兑现湖南恒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发展扶持资金的汇报;关于引进杭州卢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生物医药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五一期间的核心工作就是抓好安全,确保整个节日期间我区安全态势平稳有序、平安祥和。要常态常抓。做到平常抓、经常抓,早安排、早部署、早准备;要重点重管。做好防汛救灾、旅游、城市管理、地质灾害防治、交通秩序、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建筑工地、环保督察等重点领域重点监管。要明责明岗。将安全职责分解到位,落实到点、到人、到岗,做到专人专责。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履行好督查职责,检查工作落实情况。

会议强调,要预防预警。安全生产重在预防,切实做到隐患排查到位、天气预报到位、处置措施到位、提示提醒到位、监测监管到位,将可能发生的隐患在事前排除;要值班值守,各部门必须确保在节日期间人员要到位、信息要畅通、反应要迅速、处置要及时;要严督严查。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值班备勤要求进行值班值守,责任领导要深入一线进行督查、暗访,应急部门要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督查督办情况通报,通报情况将与年底绩效考核挂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