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胡东声主持召开2021年第9次管委常务会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08 10:27 【字体:

8月5日,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胡东声主持召开2021年第9次管委常务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新时代湖南禁毒人民战争部署大会会议精神并听取了我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和基层应急能力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把禁毒工作当成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加强打击力度,公安部门要加大缉毒执法打击力度,对毒品案件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持续净化社会环境。要加大宣传力度,宣传部门要不断创新禁毒宣传形式载体,重点宣传毒品特别是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的危害,努力营造全民自觉拒毒、防毒的良好社会氛围,坚决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

会议要求,安全和环保是洪江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底线红线,各级各部门要根据洪江区特点,因地制宜,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厌战心理,聚焦园区重点行业领域,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坚决遏制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会议强调,要加强基层应急救援队伍的建设,洪江区地质灾害点较多,极端天气发生时救援抢险难度大,各基层部门要强化队伍管理和培训演练,降低灾害发生时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