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胡东声主持召开2021年第10次管委常务会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3 09:48 【字体:

8月20日,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胡东声主持召开2021年第10次管委常务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等有关情况通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反馈问题交办单》文件精神,听取了我区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乡村“雪亮工程”建设工作、教育工作等有关问题的情况汇报,并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中央、省、市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和时限,扎实推进整改工作,确保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报告反馈问题如期完成整改销号。要结合我区实际,找差距、补短板,借鉴好的经验做法,研究具体举措,细化分解责任目标,严格落实、坚决执行,推动全区生态环保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会议强调,“雪亮工程”是提升城市综合治理能力和保障百姓安宁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设要根据全区实际情况和公安工作特点,严格按照建设标准规范,进一步细化完善建设方案。要加快推进“雪亮工程”建设步伐,密切关注项目建设开展情况,全力做好服务配合工作,确保“雪亮工程”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教育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我们必须始终坚持的重要发展目标,要坚定不移地加大教育投入和保障力度;要积极整合资源深化改革,进一步完善教师考核评价机制,科学配置教师资源,推动资源均衡配置,充分保障教育公平;要全面提升教师专业素质,推动教师队伍建设和能力提升,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