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胡东声主持召开2021年第14次管委常务会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11-04 09:55 【字体:

11月2日,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胡东声主持召开2021年第14次管委常务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政府督查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听取了我区关于配备专职禁毒社工有关工作、加强新一轮县域警务有关工作、全面推行“街长制”管理有关工作、教育督导和“双减”有关工作、2021年度粮食专项巡察有关工作等的情况汇报,并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统筹推进政府购买禁毒社工服务,要求各相关部门结合工作实际,科学配备禁毒社工人数,强化乡街禁毒工作专业力量,提升全区禁毒工作整体水平和效能。

会议强调,政府督查工作有利于推动各级政府决策部署的有效贯彻落实,有利于推动政府行政效能的不断提高,有利于推动政府法制建设的有效实施。督查干部、纪检干部要严格按照条例来开展工作,做到有法可依,依规办事。

会议决定,原则通过下发《关于切实加强新一轮县域警务工作的通知》,明确新一轮县域警务工作任务要求,压实责任,确保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精准把握《粮食流通管理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切实抓好粮食收购、销售、轮换工作,确保稳定粮食市场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的粮食充足。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