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胡东声主持召开2021年第16次管委常务会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09:59 【字体:

12月21日,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胡东声主持召开2021年第16次管委常务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毛伟明同志在省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讲话》的通知,听取了我区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与评价和“十四五”生态环境规划编制、“十四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规划等工作的情况汇报,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燃气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大局,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守底线思维,以零容忍的态度,抓实抓细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要齐抓共管,联动执法,精准制订整改方案,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形成工作闭环,确保整改实效,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坚决杜绝燃气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政府投资项目超概算问题专项清查整改,加大审计力度,加强部门联动,压实责任,真改实改。要严明纪律,杜绝政府投资项目审批不规范、项目概算控制不力、项目资金管理使用不规范等现象发生,确保政府投资资金安全高效使用。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