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胡东声主持召开2022年第3次管委常务会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2-16 17:37 【字体:

2月15号,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胡东声主持召开2022年第3次管委常务会。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11日省政府常务会议和2月14日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听取管委领导工作情况汇报;听取我区教育工作、我区关于编制《洪江区“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洪江区“十四五”水战略规划》、我区关于环卫一体化PPP项目运行考核细则调整的情况汇报,并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吃透“新春第一课”,各级各部门坚持抓紧抓早、抓细抓实,实现各项工作结好顶、收好官、开好局全力以赴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完善教师队伍管理体制机制,在管理、评价、晋升、奖惩等方面营造一个更深入人心、更能激发教师动力的环境,让来到洪江的优秀教师放心留下、安心育人,助推洪江区优秀的师资力量发光发热。

会议要求,环卫部门要发挥常态化监管机制,在全区范围内进行区域划分,安排环卫工人进行常态化巡逻、巡检、维护,加强对城区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清扫保洁工作的监管,不留一处卫生死角,不留任何积存垃圾;要建立好群防群治体制机制,街道、社区要主动参与城市环境卫生的管理工作,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完善游客、群众举报有奖制度,让人民群众化身为保护城市环境卫生的宣传者、践行者、监督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