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胡东声主持召开2022年第4次管委常务会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3-02 09:51 【字体:

31号,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胡东声主持召开2022年第4次管委常务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书记张庆伟来怀化调研讲话精神,2022年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等,听取了我区城镇生活垃圾填埋场运行工作和嵩云山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等工作的情况汇报,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着力抓好粮食生产、耕地保护等重点工作。要坚决扛牢压实粮食安全政治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切实把粮食安全工作抓紧抓细。要坚持以绿色发展为导向,做强做优农业产业,夯实乡村振兴的经济基础。要坚决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扎实稳妥推进宜居宜业美丽乡村建设。

会议强调,要忠诚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切实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守底线、保民生、促发展,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要强化政治统领,坚持稳中求进,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张庆伟书记来怀调研讲话精神,时时跟进学,紧紧跟上去,把张庆伟书记提出的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用清单化办法狠抓落实,一项项搞清楚、一条条弄明白。要用心用情保障和改善民生,加速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要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抓实干、争先进位,把干事创业的热情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