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胡东声主持召开2022年第7次管委常务会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4-26 10:00 【字体:

419号,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胡东声主持召开洪江区管理委员会2022年第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市职业教育推进会议和全市防溺水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听取我区关于洪江古商城景区申报创建AAAAA景区景观质量评价工作以及关于《政务服务“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方案》的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防溺水工作事关学生生命安全,相关部门要切实担起责任,全面开展危险水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明确整改时限、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确保问题隐患全面清零;要突出重点、难点,采取有效措施,在河流、山塘水库等重要涉水区域设置安全警示牌,落实好防护措施;要加强日常巡逻巡查,深化水域隐患排查治理,确保每片水域有人盯、有人查、有人管;要强化家校联动,在日常课堂上加强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发放《关于预防学生溺水致家长的信》,敦促家长亲自阅读后签名,实实在在提高家长及监护人的安全意识。

会议强调,创建5A级景区,是我区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势在必行,刻不容缓。各相关部门要重点关注、关心、支持洪江古商城景区申报创建AAAAA景区景观质量评价工作,严格对照创建5A级景区景观质量评分标准,进一步细化完善评审资料、申报专题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申报,力争顺利通过国家5A级景区景观质量评审。

会议强调,《政务服务“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方案》是作风建设的需要,是优化环境的需要,是提升效能的需要。要深入分析现有行政审批事项的必要性、便捷性、简约性、感受性、时效性,真正发现问题、整改问题,不断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