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资金 > 财政预决算

2019年度怀化市洪江区市政工程公司部门决算

来源:洪江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0-15 11:35 【字体:

2019年度怀化市洪江区市政工程公司决算

目录

第一部分单位概况

一、部门职责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2019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十、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怀化市洪江区市政工程公司概况

一、部门职责

(一)城市道路、桥涵设施的建设、维护和管理;

    (二)城市排水设施的建设、维护和管理;

    (三)道路、街巷与小区市政设施的建设、维护和管理。

二、机构设置

我单位隶属于怀化市洪江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二级机构为差额事业单位,核定编制20人。承担着全区市政工程设施管理维护保障工作。我单位现有在岗职工8人,退休职工22人,退养职工4人,公益性岗位人员1人,临聘人员4人。

第二部分

部门决算表(详见附表)

第三部分

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决算收入总计188.60万元,比2018年减少106.67万元,减少36.12%,主要是因为实行零基预算;2019年度决算支出总计188.6万元,与2018年相比,减少106.67万元,减少36.12%,主要是因为厉行节约,压减日常公用经费开支。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188.6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66.72万元,占88.40%;其他收入15.66万元,占11.6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188.6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88.60万元,占10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166.72万元,比2018年增加49.33万元,增加42.02%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总计166.72万元, 2018年相比,增加49.33万元,增长42.02%,主要是因为市政维护工程款增加开支。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166.72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88.39%,与2018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增加42.02%,主要是因为市政维护工程款增加开支。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166.72万元,主要用于城乡社区支出166.72,占100%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66.72万元,支出决算数为166.7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其中:

城乡社区支出166.72,年初预算为166.72万元,支出决算为166.7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66.72万元,其中:人员经费85.26万元,占基本支出的51.13%,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奖励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等;公用经费81.46万元,占基本支出的48.87%,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水费、电费、差旅费、工会经费、维修(护)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等。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1万元,支出决算为1元,完成预算的100%,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

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00%,与上年预算相比减少0.18万元,减少15.25%,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根据《中央八项规定》及《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的要求,压减“三公”经费支出。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为0元,决算支出1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为1万元,支出决算为1万元,公务用车保有量为2辆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1万元,占100%,无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0万元。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2019年度本单位政府性基金上年结余0元。收入0元,支出0元。

九、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本部门2019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0万元。

(二)一般性支出情况

2019年本部门开支会议费0万元。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本部门2019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

(四)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191231日,本单位共有车辆2辆;无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无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即为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中的公用经费支出。

二、“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洪江区市政工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