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资金 > 财政绩效评价

2021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区分局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来源:洪江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12-23 16:05 【字体: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2021年度)

填报单位(盖章) 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区分局

部门名称

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区分局

年度预算申请
(万元)

资金总额:457.16万元

按收入性质分:457.16万元

按支出性质分:475.16万

其中: 公共财政拨款:449.06万元

其中: 基本支出:320.16万

       政府性基金拨款:

       项目支出:155万

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8.1万元

    

   其他资金:

部门职能职责概述

(一)负责建立健全全区环境保护基本制度。贯彻执行国家有关环境保护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规章;执行国家和上级环保部门的环境保护规章制度和环境保护技术政策并组织实施;组织编制全区环境功能区划,组织拟定并监督实施重点区域、流域污染防治规划和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规划,组织实施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目标,参与制定全区主体功能区规划。

(二)负责重大环境问题的统筹协调和监督管理。牵头协调重特大环境污染事故和生态破坏事件的调查处理,指导协调全区重特大突发环境事件的应急、预警工作,协调解决全区环境污染纠纷,统筹协调全区重点流域、区域污染防治工作,依法负责排污费的征收。

(三)承担国家及省、怀化市污染物减排目标的责任。组织实施全区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和排污许可证制度,实施全区环境保护目标责任制、总量减排考核并公布考核结果。

(四)负责提出区环境保护领域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和方向、区财政性资金安排的建议。参与指导和推动全区循环经济与环保产业发展。参与应对气候变化工作。

整体绩效目标

有效削减和控制土壤中各类污染物浓度,提升生态环境承载力,保障地块后续开发建设,降低周边居民和敏感受体环境安全风险。使治理区域及周边环境质量得到切实改善,使广大人民群众的正常生活和健康安全得到切实维护      

部门整体支出

年度绩效指标

产出指标

1.开展全区环境保护科技工作。组织环境保护重大科学研究和技术工程示范,推动环境技术管理体系建设,组织协调环境保护科技成果的鉴定、交流与推广。

2.开展全区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交流。组织协调国外环境保护项目、资金、技术的引进工作;组织协调、承办环境保护国际条约中有关本区的履约工作;参与协调处理涉外和跨区环境保护事务。

3.组织、指导、协调和开展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工作。制定并组织实施全区环境保护宣传教育计划;组织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的有关宣传教育工作;推动社会公众和社会组织参与环境保护,负责环境保护奖惩工作

4.监督、指导各乡、街和有关部门的环境保护工作;负责全区环境保护系统队伍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效益指标

指标1:完成区下达的各项经济目标任务

指标2:社会各项事务稳步发展

指标3:经济及社会各项事务的发展有可持续性

财政部门审核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填报人:杨菊兰     联系电话18166218180       填报日期:20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