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资金 > 政府采购

怀化市洪江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投资人招商公告

来源:洪江区政府采购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09 07:20 【字体:

为改善洪江区老旧小区居住条件,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根据国家、省有关老旧小区改造文件精神,洪江区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城区范围内的老旧小区进行提质改造,现委托怀化市洪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洪江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公开招商,以确定实力强、信誉好的社会资本方参与改造项目建设。现就项目相关情况及招商条件公告如下:

一、招商人 

招商人:怀化市洪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二、项目名称、实施规模及招商范围  

1项目名称:怀化市洪江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投资人招商

2实施规模:洪江区冒天井等13个老旧小区的改造建设

3、建设地点:怀化市洪江区

4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公共区域修缮;建筑节能改造;道路改造;强弱电电力电缆整理;新建排水管道、进水管道、燃气管道;公厕新建、改造;排水沟疏通清理;污水检查井及沉泥井改造;停车位、充电桩建设;沿江道路整治;景观绿化改造;新增路灯;标识系统、信息化建设;新增环卫设施等。

5投资37141.35万元。

6、招商范围:投资主体负责包括项目立项、设计、实施、项目验收、管护等全部工作;全额负责工程施工费及项目所需的其他费用。

7招商模式:投资方按照政府规划要求投资建设改造小区上述建设项目。政府将项目改造区域内商业门面直管公房以协议出让方式出让给投资方,投资方办理相关手续后自行经营。

8、合作期限:自签订正式合同起 30 年。其中建设期 2年,管护期28年。

三、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履约情况良好,银行资信和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并有满足该项目经营必需的资金或者可靠的资金来源及相应偿债能力。 

3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有依法缴纳税收及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招申请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本项目拒绝联合体参与。

6.法人代表为同一人的投资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否则,相关申请均将被否决。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报名时间及要求

1、凡有意参加的申请人需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至怀化市鹤城区顺天国际1101室购买招商文件。

2、报名时间:2021119-20211111日,每天上午830分至1200分,下午230分至1730分。

3、招商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11161000分;

递交地点:怀化市洪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会议室,逾期递交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申请文件,招商人不予接受。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商公告在怀化市洪江区管理委员会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商人怀化市洪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13787502790

代理机构:湖南省众力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先生

电话:0745-2226022

地址:怀化市鹤城区顺天国际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