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洪江区生态环境工作

来源: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4-25 16:28 【字体:

    4月25日上午,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区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学史增信”暨拓展学习湖南省生态环境警示片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推动洪江区生态环境工作

此次集中培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观看湖南省生态环境警示片等活动统筹开展,让洪江区生态环境分局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当前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艰巨性、长期性,“守护好一江碧水”任重而道远。

会上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区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邓雄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展现新作为,警示片没有曝光,并不代表我区没有生态环境问题,要对照警示片中反映的工业污染、生活污染、生态破坏、农业污染、历史遗留问题与环境风险五类问题,举一反三,对我区开展排查工作,建立台账,一件一件抓整改,对一时整改不了的,要紧盯不放,一抓到底。

(通讯员:梁晶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