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新街:“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红色故事我来讲

来源:洪江区新街 发布时间:2021-04-27 18:01 【字体: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引导激励全街干部职工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建设新洪江4月27日,新街街道组织开展了“青春正当红”--讲红色故事、讲洪江故事为主题的演讲大赛。

演讲比赛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帷幕14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从不同角度追历史、颂当下、展未来,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波澜壮阔历史中的小故事,深情感悟了革命先辈们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并结合自身工作,谈心得体会,声情并茂并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此次比赛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通讯员:向璐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