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高坡街街道开展社区“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

来源:洪江区高坡街 发布时间:2021-04-20 11:29 【字体:

47日上午九点,高坡街街道所辖社区“两委”成员参加全省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
培训中,社区“两委”成员一同观看了红星网上的省委组织部教学视频,大家都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并学习讨论了省委组织部教学视频内容,大家说了自己的感受,学习到了视频中优秀社区的很多经验做法,感受颇深。

同日下午开展“高坡街街道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个社区支部书记阐述了辖区内有效的经验做法,张宏同志表示作为社区“两委”成员,紧跟党中央的有关指示精神加快社区法制、德治的社会治理践行“三高四新”战略,这次观看了省委组织部的教学视频我学到了很多,视频中优秀社区开展居家养老、关爱留守儿童、一站式养老模式经验值得我们学习,我会尽快理清发展思路,提升履职能力,努力提高社区工作者为民服务的精准性,时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