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冒天井:庆建党百年 忆红色初心

来源:洪江区新街 发布时间:2021-06-18 14:36 【字体:

冒天井: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促进党员更深入地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6月17日,冒天井社区党支部组织二十余名党员前往通道转兵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通道转兵纪念馆雕像广场,社区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参观基地过程中讲解员带领大家一起聆听红色故事,了解红色历史。随后,社区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在恭城书院开展第三次读书分享会,在长廊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抢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活跃,选手们个个自信满满、斗志昂扬,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大家受益匪浅,深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传承“通道”精神,把这种精气神投入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实践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添火加薪、添彩赋能。(通讯员:舒辉 曾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