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洪江区交通我为群众办实事:严守防疫安全防线,打好疫情防控交通“组合拳”

来源:洪江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8-12 10:05 【字体:

洪江区交通我为群众办实事:严守防疫安全防线,打好疫情防控交通“组合拳”

“您好,请配合体温监测,36.5度,正常,请出示您的健康码、行程码……”8月7日,洪江区交通运输局联合区交管中心、区卫健局、区自然资源局在城区重要交通入口设立交通健康服务点,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主动打好疫情防控交通“组合拳”,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中午13时57分,炙热的太阳格外刺眼。黄茅健康服务点的工作人员正在井然有序的开展排查工作。体温测量、查看健康码、行程码和登记好每一台车辆人员的信息,同时向司乘人员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目前是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不要聚集,外出要佩戴好口罩,勤通风、勤洗手、特别对没有进行疫苗接种的人员进行劝导尽快进行接种。所有健康服务站点实行24小时不间断值班,切实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结合防疫工作的开展情况,不断完善交通战场疫情防控流程,不折不扣把每一项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构筑牢不可破的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各个防疫健康服务站点从速、从严、从细、从紧全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要求,截止到8月8日,我区横岩健康服务站点、黄茅健康服务站点、茅头园健康服务站点共登记车辆1421台次,查验来往人员4263人次,未发现红黄码人员及行程码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者。

  

             图为黄茅健康服务站点

                  图为横岩健康服务站点

                   图为茅头园健康服务站点

                               洪江区交通运输局

                                  黄智慧

                                2021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