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洪江区公安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区党代会精神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洪江区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8-01 15:33 【字体:


81上午洪江区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党代会精神,研究提出贯彻意见,并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管委副主任公安局长匡自其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区森林公安、局属各中心及派出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区党代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洪江区发展取得的辉煌成绩,细致描绘了今后五年洪江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 为未来五年洪江区高标准、高质量发展统一了思想、指明了方向、勾画了蓝图、鼓舞了士气。

会议要求,区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区党代会精神。要紧密联系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实际,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任务目标和政策措施,激发调动全警积极投身洪江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的工作热情和创业激情,自觉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为洪江区实施“十四五”规划、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会议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容不得丝毫麻痹和懈怠。全区公安机关要积极响应、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安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