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横岩乡:乡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洪江区横岩乡 发布时间:2021-08-19 11:55 【字体:

横岩乡:乡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近期,横岩乡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乡党委、政府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会,区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庄严氛围中拉开序幕。会上,乡机关党支部书记谢海霞报告了今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代表支委会作了对照检查。随后,支委会成员、支部其他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谈感悟收获,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坦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区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领导对此次会议内容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不足之处提出了相关建议。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加固思想堡垒;二是要正视检视剖析出来的问题,并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三是要以此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定期检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在工作和学习中补齐短板,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提振精神、凝心聚力,强化理论学习,抓好实干和服务,认真整改问题,切实转变作风,进一步巩固组织生活会的成果,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通讯员:栾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