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学史力行办实事 党群连心解难题

来源:洪江区高坡街 发布时间:2021-10-09 16:07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洪江区高坡街街道工委将党员密切联系群众和服务群众作为实践活动的根本抓手,创新开展“党群连心桥”实践项目,通过发挥辖区党员作用,联合辖区内职能部门、依托主题党日,收集群众诉求、形成服务清单、责任落实到人,创造出了一条“收集—会商—交办—回访”的社会管理新模式以务实举措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富有成效。

在社区每月主题党日活动现场,通过收集问题、街道筛选、会议审议、领导交办、跟踪办理等环节,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党群连心桥”工作开展以来,共处理群众诉求65,办结、回访率、满意率均为100%辖区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

下一步,该街道工委将全面完善“党群连心桥”工作机制,扩大服务范围,加强全流程管理,确保将群众诉求解决地更快、更好,让老百姓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见效。(通讯员:杨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