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巾帼心向党,志愿服务行--教研室开展庆“三八”妇女节踏青暨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洪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3-15 10:52 【字体:

莫言春尚浅,已有桃花飞。38日上午,阳光明媚,天朗气清,正是踏青好时节。为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丰富教职工生活,教研室利用半天时间组织全体教师来到沅江栈道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踏青暨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10,在党支部的组织下,教师们身着红色马甲,手持劳动工具,一路欢声笑语来到沅江栈道。河堤两岸风景优美,路旁柳枝吐绿、桃花初放,湖水微波轻漾,是群众茶余饭后休闲散步的好去处。但极少数不文明群众随处丢弃的垃圾和坡上散落下来的枯枝败叶极为影响环境观感。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教育人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手持火钳,扫把、垃圾袋,对栈道内及周边的枯枝落叶、白色垃圾等进行清理打扫,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栈道恢复整洁面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年的“三八”妇女节很有意义,既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又接受了教育,奉献了社会,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为建设美丽洪江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教研室 向其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