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开展“3.5 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3-04 17:31 【字体:


(通讯员:杨冬艳)今年是第59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34日上午,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开展“共创文明城·同护五溪水”3.5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们在巫水沿岸开展净滩行动。

在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对河岸边丢弃的塑料袋、果皮纸屑、饮料瓶等垃圾进行清扫,不到一个小时就将丢弃的垃圾被清理干净并投入分类垃圾箱。通过此次净滩行动,倡导了绿色环保的理念,营造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改善了河岸环境。

下一步,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将充分利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河流守望者”“河小青”等宣传活动等积极引导群众参与管河、护河,营造“全民护河”的良好氛围,努力打造“水清、岸绿、河畅、景美、人和”的水环境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