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洪江区横岩乡:党员下田助春耕 抓抢农时插秧忙

来源:洪江区横岩乡 发布时间:2022-05-11 14:25 【字体:

洪江区横岩乡:党员下田助春耕抓抢农时插秧忙

田畴阡陌披新绿,稻田插秧正当时。5月8日上午,为扎实推进早稻生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作用,横岩乡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在横岩村开展“党员下田助春耕”的党员志愿者活动。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纷纷脱下鞋袜,卷起裤脚,撸起袖子,大家一头“扎”进水田里,运秧、分秧、插秧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大家分工协作,奋勇争先,显得干劲十足。

此刻,清风中的党旗迎风飘扬,阳光下的党徽熠熠生辉,党员干部们脸上挂满晶莹的汗珠。通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这片面积近5亩的水田就全部披上了嫩绿的“新衣”。

横岩村种粮大户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望着田间正忙于插秧的红马甲们连声感叹道:想不到这么多党员干部牺牲休息时间来田间帮我们插秧,真是解了我们农忙缺人手的燃眉之急,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群众的切身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