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桂花园乡:传承红色,共度七一

来源:洪江区桂花园乡 发布时间:2022-07-08 09:27 【字体:

20227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纪念日,为了庆祝建党101周年,同时也为了喜迎二十大,桂花园乡组织了一系列主题活动。

走访慰问,送去温暖。七一前夕,根据工作安排,桂花园乡党委安排了慰问活动,对困难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向已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的荣誉纪念章,代表组织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传承红色,心怀清廉202276日,桂花园乡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党员活动。乡机关年轻党员和退休老党员们一起来到麻阳参观了滕代远纪念馆和故居,聆听革命前辈滕代远同志出门求学、走上革命道路、在艰苦条件下为了新中国奋力拼搏的故事。在参观之余,还开展了一些扩展活动,在活动中退休党员与年轻党员搭档,互相配合,现场活动气氛热烈。作为机关党员,更应该严于律己,服务人民,传承好红色基因,创建好清廉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