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洪江区幸福路小学:光荣在党五十载,薪火相传担使命

来源:洪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7-18 15:38 【字体:

洪江区幸福路小学:光荣在党五十载,薪火相传担使命

为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以澎湃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近日,洪江区幸福路小学党总支举行了“光荣在党五十载,薪火相传担使命”主题活动。

d4fa14ceab830a64762ee62672f31d7
活动中,邀请了在党五十年的老党员畅谈了自己的在党感想,带领着全体党员一同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传递初心使命,激励着在场的党员们。备受鼓舞的年轻党员纷纷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并表示在老党员们的精神感召下,自己将秉承初心,砥砺奋进新时代。

e6172e167b31b67b726e7c570e525dd

据悉,洪江区幸福路小学党总支一直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加强党史学习,增强党性意识,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在致敬和传承中,接好“接力棒”、肩负“使命旗”,坚定不移地践行着自己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召开,奋进新征程。

通讯员:龙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