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怀化市洪江区教育局组织“清廉文化进校园”观摩活动

来源:洪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8-31 10:14 【字体:

821日上午,洪江区教育局组织区内各中小学校、幼儿园主要负责人等一行30余人,走进了怀化市“清廉学校”创建示范点大汉小学、怀铁一小观摩学习。

在大汉小学,大家参观了该校的清廉文化展板、“悦”豆园、劳动教育实践基地、食堂、礼仪馆等,欣赏了学生的清廉文化书法、绘画作品,对该校“以清润悦,以廉养德”的清廉元素赞不绝口。在怀铁一小,大家参观了学校的清廉文化长廊、“书清画廉”优秀作品展等,聆听了陈玉梅校长《明礼于行 尚廉在心》的经验分享,并认真翻阅了学校清廉文化创建资料。大家对该校特色的清廉文化校本课程印象深刻,纷纷表示受益颇深。

“希望各学校认真学习借鉴两所学校的创建经验,严格落实全市“清廉文化七进”要求,紧紧围绕办人民满意教育这一主线,不断完善规章制度,丰富建设内容和活动形式,把清廉文化建设与教育教学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深度融合。”区教育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全力打造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学生崇尚廉洁、家庭助推廉洁的清廉教育生态,凝聚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张鹤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