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洪江区财政局主题党日活动(七月)

来源:洪江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8-01 10:27 【字体:

洪江区财政局主题党日活动(七月)

    2022729日,洪江区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先辈先烈为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乡村振兴的奋斗者、开拓者、担当者。前往安江农校纪念园考察学习;蒋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主题教学:《理想信念:袁隆平的禾下乘凉梦》;前往下坪村,参观乡村振兴馆、农村人居环境;在下坪村会议室进行专题党课学习,与下坪村乡村振兴对开展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经验交流;各党支部分会场开展集中交纳党费、落实公开制度、实行民主议事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