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夯实师德师风 塑造诚信教师

来源:洪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9-26 17:26 【字体:

                     夯实师德师风 塑造诚信教师

                             通讯员    邓金玉

915日下午,洪江区职(二)中在报告厅举行了一场以“诚之以德、以信从教”为主题的诚信教育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20916105156

学校党总支负责人以师德师风教育和“清廉文化”进校园为依托,由“什么是诚信从教”切入话题,引发教师们对诚信从教的重要性的深刻思考。他强调,每一位教师在教育学生中必须把自身诚信品质深度融合到言传身教里,必须做到“言必行 行必果”,以自身的高尚品行、人格魅力提高教师职业的公信力,做诚信表率。       

“师者,人之模范也”,通过此次专题讲座,老师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诚信从教、诚信育人的重要性,坚定了将“诚以立德信以立身”的理念落实到日常教育教学实际行动中去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