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洪江区发改局开展“三忆三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洪江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2-09-02 10:22 【字体:
洪江区发改局开展“三忆三谈”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制度要求,9月2日,区发改局机关党支部结合“三忆三谈”活动,扎实开展了“重温入党志愿,永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们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党章党规和入党志愿书。支部“逢十周年”党员肖莉同志紧密围绕忆初心谈感想、忆经历谈变化、忆精神谈传承进行主题发言,讲述了刚入党时的情景,回忆了入党以来的点点滴滴,谈到了身边的典型人物和优秀事迹,带动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活动,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党性的锤炼,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投入到发改各项工作中,切实为我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