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洪江区横岩乡中心小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洪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21 09:28 【字体:

洪江区横岩乡中心小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切实把全校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近日,洪江区横岩乡中心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校支部书记在会上强调,全校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汲取精神力量和前进动力,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上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以回望过往、立足当下、面向未来的逻辑线索,正确认识实践成就、理论遵循、使命任务、行动纲领、重要保障与精神品质六个方面的理论要点,切实体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独特思想魅力,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共同努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