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公安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怀化市洪江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荣获省、市两级表彰

来源:洪江区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3-25 10:20 【字体:


    近年来,洪江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训词精神为指引,在各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问题导向,严抓队伍建设,积极探索警务工作新思路、新举措,严格落实“四项机制”,守住“五个不发生”底线,锻造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过硬特巡警队伍。大队荣获“全省公安机关特巡警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及“全市公安机关特巡警工作成绩突出集体”省市两级荣誉称号,并在全市治安系统工作会议上做经验发言。


    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安民辅警坚决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崭新的战斗姿态,全力以赴投入到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各项工作中,为洪江区“创5A景区、建百亿园区”目标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

    来源:怀化市洪江公安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