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洪江旅游 > 旅游动态

旅游动态

人气爆棚!!!洪江古商城入选“湖南网红旅游景区”

来源:洪江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5-21 15:06 【字体:


    为加快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促进旅游业更好更快的发展,5 月 19 日,“点亮中国夜经济版图湖南站暨第一届(湖南)全域新旅游新媒体 " 峰会在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圆满举行。峰会发布第一届(湖南)全域新媒体新旅游峰会奖项,其中,怀化洪江古商城景区入选“湖南网红旅游景区”。


    作为怀化市的龙头景区,洪江古商城以独具特色的商道文化而著称于世,被誉为“中华商业故宫”。是中国濒水区域原真性古建筑群体量最大的地方,素有“湘西明珠”、“小南京”、“西南大都会”之美称。拥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中国十佳古城、湖南省首批中小学生实践教育基地、湖南省十大文旅地标、湖南省特色文旅小镇等众多金字招牌。颇具魅力的古建风光和民俗风情,让洪江古商城成为享誉全国的网红旅游景区。






    本次活动由中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新浪网、微博主办,新浪湖南、享梦游(北京)网络有限公司、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共同承办。获得本次峰会“湖南网红旅游景区”的还有张家界武陵源景区、长沙世界之窗、郴州莽山五指峰景区、湘西芙蓉镇、南岳衡山风景名胜区、洋湖水街、湘江欢乐城、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靖港古镇。



    据了解,近年来洪江古商城在做好传统旅游宣传营销的同时,高度重视新媒体、新技术、新手段的应用,不断创新宣传推介和传播交流方式,提升洪江古商城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