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洪江旅游 > 旅游动态

旅游动态

壮观!35支队伍,1000多人齐聚广场颂党恩

来源:洪江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7-09 09:13 【字体:


    7月5日
,千余名舞蹈爱好者在齐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舞动中国》,歌唱祖国,歌唱共产党,歌唱人民幸福美满的生活。有35支民间舞蹈、文艺、体育团队,1000多名爱好文艺的女性参加此次表演。



    据悉,此次活动为怀化市文旅广体局主办,洪江区文旅广体局承办,洪江区排舞广场舞协会、洪江区健康舞协会协办的洪江区庆祝建党100周年——“舞动潇湘”万人同跳大型排舞活动。


    本次活动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幸福,为了社会和谐进步,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体验人生,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和进取的精神,为构建和谐洪江作出每一个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