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洪江旅游 > 旅游动态

旅游动态

湖南日报点赞!洪江古商城:“传统文化+汉服演绎”受热捧

来源:洪江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9-24 10:18 【字体:


9月21日,《湖南日报刊发了一篇题为《洪江古商城:“传统文化+汉服演绎”受热捧》的文章,现全文转载


▲9月21日,《湖南日报》第03版

洪江古商城:“传统文化+汉服演绎”受热捧

9月19日至21日晚,皎洁的月光下,洪江古商城“又见小城故事”中秋特别节目如期而至。汉服演出、中秋拜月、放河灯、猜灯谜、传统茶艺、彩绘蛋画、乞巧剪纸、望月桥奔月等中秋传统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体验。




    据悉,洪江古商城在中秋节期间连续3天举行“中秋月 洪江圆”特别活动,让全区市民和游客充分体验古城文化,欢度传统中秋。除了晚上“又见小城故事”中秋特别节目以外,白天的看点、玩点同样精彩。“烟雨洪江”大球泥瓷艺术馆内,来自湖南工业大学的近200名同学正在手工彩绘陶瓷,体验别样的乐趣;街区阿游文创店,琳琅满目的古城文创品吸引众多游客驻足选购;古商城景区,来自各美术学院的同学正在写生,成为游客眼中的另一道风景……




据统计,中秋节期间,洪江区累计接待游客13.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429.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