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洪江旅游 > 旅游动态

旅游动态

龙狮献瑞,汉服迎新,“缘”旦有你!

来源:洪江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12-31 09:32 【字体:

2022元旦当夜的洪江古商城,诚邀您重返汉唐,来一场迎新的同袍之约。

元旦夜的盛世华章,将正式开启古商城冬季文旅活动的序幕,之后腊八粥节、幸福小年夜、洪福洪江年等活动接踵而至,目不暇给的精彩文化大餐将纷至沓来,洪江古商城已经准备好,为了所有向往幸福的人们。


    1月1日晚7:30,由洪江古商城景区联合洪江区文旅广体局、共青团洪江区委员会,组织全区汉服同袍汇聚洪江古商城,以青春之名共赴汉唐之约,邀妙龄男女一展汉服之美、华夏之萃,中华五千年服饰文化,将在灯火通明的烟雨洪江流淌,在古商城的文创光影下徜徉。


    道一声繁华依旧,唱一曲似水流年,在古老的弦乐声中,那些转身奼紫嫣红,那些擦肩的嫣然一笑,都令您心之神往。窨子屋的斑驳墙垣,沅水边的亭台楼榭,都为这一场文化盛宴映衬出商道千年的绝代芳华。



    沅水的河灯揺曳,承载着人们的美好意愿远行;银铃的笑声,伴随着女子们投壶游艺中的一个个小确幸;杨三凤商行、潘家大院、盛丰钱庄、天钧戏院里,抚曲听弦,品茶论道,是人们洗涤心灵的最佳去处,情之所至,莫问归期。而传统的龙狮献瑞,更为这一场平添了吉祥的喜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