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洪江旅游 > 旅游动态

旅游动态

洪江区:全力以赴 背水一战 以东道主的靓姿礼迎首届市旅发盛会

来源:洪江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11-09 10:19 【字体:

    11月5日,洪江区工委书记刘晓明主持召开洪江区承办首届市旅发大会组委会第三次会议,跟进部署旅发大会洪江区承办工作各项内容。怀化市人民政府二级巡视员、区管委顾问刘低炉,区领导王慧成、张林、汤鲜、俞勇、王圣其、黄文胜、李怀、朱光强等参加。


刘晓明指出,自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各工作组围绕办好旅发大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旅发大会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确保步调一致,做到万无一失,努力使首届怀化市旅游发展大会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办出精彩。

刘晓明强调,要加快进度。相关部门对各项目进行全面梳理,限时高质完成最后细节,做到尽善尽美。要营造氛围。做好旅发大会标语、口号和广告画面宣传,旅发大会沿线道路指示标牌布置,景区内文旅业态植入,推动在全区形成“人人知大会,当好东道主”的浓厚氛围。供水供电部门要加强实时监控、巡检调试,制定应急预案,全力保障大会期间水、电供应稳定。

刘晓明强调,要提前演练。以正式会议标准,采取全要素、全程序、全状态方式进行现场演练,全面检验满负荷运转下大会各项筹备工作,量化、细化和优化工作流程。要做好安保维稳。严守安全底线,抓实抓细活动期间现场安全、消防安全、防疫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工作,做好应急预案。要加快舞台布置和节目排练,精细检查调试灯光、音响、大屏幕等设备,确保演出圆满成功。

刘晓明强调,要高质量做好大会接待服务工作,“一对一”接待好重要嘉宾,确保为参会人员提供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要积极开展卫生清理,实现环境卫生大提质、市容市貌大提升、生态环境大改观,全力以赴,背水一战,以全新的面貌迎接首届怀化市旅发大会的召开。(信息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