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洪江旅游 > 旅游动态

旅游动态

洪江古商城《相约古商城之剑侠篇》全新沉浸式演艺首演

来源:洪江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14 10:53 【字体:

  3月9日晚,洪江古商城全新沉浸式夜游演艺《相约古商城之剑侠篇》在烟雨洪江街区首演,开启了沉浸式演艺剑侠IP的新篇章。新风格、新剧情、新演艺,吸引近千名游客抢“鲜”围观。


  《相约古商城之剑侠篇》由洪江古商城景区倾力打造,集歌舞、杂耍、快闪、情景剧于一身,以剑侠主题为背景,演绎了赵灵儿在酒剑仙的指引下,与茂茂一同奔走市井找寻爱人,智斗三剑客,最终与逍遥哥哥双宿双飞的故事。


  晚上七点半,当剑侠风背景音乐响起,演艺在酒剑仙饮酒舞剑中展开剧情,剑侠风席卷而来。整场演艺通过唯美的歌舞、引人入胜的剧情、风趣的对诗、趣味的颠轿、震撼的街头杂耍、欢乐的快闪,多维度刺激夜游游客的感官。


  洪江古商城是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形成了集演、展、体、食、娱、购为一体沉浸式夜游市场,近年来已先后推出“又见小城故事”“歌声穿越一百年”“桐油花开”等沉浸式夜游演艺,点燃洪江古商城“夜经济”。据悉,《相约古商城之剑侠篇》将于每周五、周六夜间常态化演出,为景区持续引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