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洪江旅游 > 旅游景区

旅游景区

高考加油丨青春环游季即将开启啦!

来源:洪江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6-16 10:35 【字体:

    正值二十四节气之“芒种”,又名“忙种”,意为播种也为收获的时节已经到来!恰逢高考来临,每个走到今天的高考生,都是英雄。祝愿你们,落笔生花,圆梦今夏!

今年暑期的青春环游季,洪江古商城景区将继续为全国的高、中考考生们献上独家福利。从2022年6月10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洪江古商城景区对全国应届高、中考毕业生实行免票政策。

来来来,跟随《一代洪商》剧集到洪江古商城景区打卡,开启今夏的青春环游季啦!




 征途虽险、山海可平。愿你们的努力不被辜负,终究迎来曙光。希望你们的汗水会照亮整个夏天,然后带着期许,来见,从未见过的风景。

优惠活动细则


一、优惠时间:2022年6月10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

二、优惠对象:2022年全国应届高、中考毕业生

三、优惠景区:洪江古商城

四、入园方式:凭有效准考证和身份证在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办理换票后,刷票进入景区。



洪江古商城景区疫情防控措施


1、景区严格执行「限量、预约、错峰」要求,遵循「不预约、不入园」原则,控制日接待量不超过总承载量的50%,请游客通过各大OTA平台或官方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


2、请提前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场所码、行程码、新冠疫苗接种记录、预约码,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配合景区做好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防控措施。


3、来自低风险区的游客入园参观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景区暂不接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游客及14日内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的游客。


4、各旅行社、导游、对外接待场所积极对外宣传洪江古商城景区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向游客做好解释说明工作,引导游客错峰游览。


5、洪江古商城景区将全力以赴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和热心周到的接待服务。请广大游客积极配合、理性出行、文明旅游。如需帮助,请拨打景区旅游热线0745-7628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