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洪江旅游 > 旅游路线

旅游路线

洪江古商城被列入张吉怀旅游四条精品线路“民俗文化游”

来源:洪福洪江 发布时间:2018-07-06 08:29 【字体:

7月3日,张吉怀旅游共同体轮值主席单位交接会议在张家界市举行,湘西州将行使2018年7月至2020年7月张吉怀旅游共同体轮值主席单位职责。会上,共推张吉怀旅游四条精品线路,洪江古商城被列入张吉怀旅游四条精品线路“民俗文化游”。

2017年,张吉怀旅游共同体策划了共同体旅游形象广告,推出了“寻美张吉怀,邀约全世界”旅游形象口号和形象标识;相互支持区域内各市州的特色节庆活动;基本实现了区域旅游交通无障碍通行;建立了旅游投诉和应急处理合作机制。同时,赴长沙、珠海、深圳等地开展了“寻美张吉怀,邀约全世界”联合促销活动。

     张吉怀旅游四条精品线路

世界遗产游:武陵源—老司城·万佛山侗寨;

自然生态游:武陵源—茅岩河—九天洞—天门山—猛洞河漂流—芙蓉镇—红石林—借母溪—凤滩电站—黄岩风景区—雪峰山穿岩山景区;

民俗文化游:武陵源—张家界大峡谷—天门山—芙蓉镇—矮寨奇观—十八洞—凤凰古城—芷江—黔阳古城—洪江古商城—通道;

红色文化游:红二军团长征出发地桑植—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永顺—芷江抗战胜利受降地—安江世界杂交水稻发源地—通道转兵纪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