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区工委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

来源:洪福洪江 发布时间:2016-12-08 00:00 【字体:

12月8日,区工委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4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区工委书记罗国宇主持,全体在家区工委委员,区人大工委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观看警示片《西式民主怎么了》、《西方新闻自由只是传说》,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第二阶段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进行专题学习讨论,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胡诗军及区领导张林、杨军作了中心发言。

学习现场1

罗国宇指出,通过观看警示片,我们一定要认识到西式民主存在的诸多弊端,认识到民主不能照搬,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种意识”,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罗国宇要求,区工委班子成员要结合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准则》、《条例》,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

学习现场2

罗国宇强调,“讲奉献、有作为”是每一位共产党的基本义务和时代要求,区工委班子成员要在讲奉献、有作为上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一是要能吃苦,作为领导干部更多的是责任,必须敢担当,吃苦是本色。二是要肯吃亏,郑板桥有句名言,吃亏是福。要在工作中多讲奉献,吃得了亏,受得了委屈。三是要公私明,《准则》特别强调了领导干部要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带头做到大公无私。四是要重业绩,领导干部要在岗位上有所作为,切实为一个地方、一个单位的发展做出贡献。(记者 唐喜玲 向玉龙)